guigui

逐渐从cp粉转为友情向....
新入坑的cp粉大概都会为他俩的巨糖砸晕,为之震撼。因为嗑rps的大多是要靠自己各种挖资源或者脑补;然而他俩之间的有爱互动太多太多,谁也无法否认他们之间的深厚情谊,成了口口相传的rps顶端的一对。然而越深挖越却无法继续萌cp下去……大J因为性格超好的原因好友很多,对谁都可以很亲密的呈现在镜头前,各种搂搂抱抱亲亲;对jen除了因拍戏导致长时间相处的加时buff,并没有看出特殊的爱情或者说不一样的额外纠结感情在里面(不要说各种有爱注视,大概任何萌真人cp的都能有大把这种爱的注视截图,很多时候只是在另一人说话时表现的友好礼貌而已)。大J的占有欲、保护欲明显的都是针对Gen的,非常甜蜜的夫妻关系。cp粉脑补的对jen的吃醋占有欲我真没看出来...反过来jen对大J的保护欲倒非常明显,他给人的印象是不像大J那样过多的谈论私事以及自我情感等等,但因大J的抑郁症所表现出来的保护欲关心呵护思念等等让人印象深刻,跟别的好友就没有这种特殊的表现(为何我老有单箭头的幻觉)。
抛开众多con和剧中cp,两个J的家庭都无比和谐幸福,很多打着J2⃣️tag的图或者情境里两个老婆也都在啊……这导致我完全无法看下去他俩的rps文....一打开文便浮现大J和gen的虐狗甜蜜互动(jen和dan也是一样甜)...完全无法投入。反倒是sds因为是虚构的角色可以随便嗑,而且在剧里他们的关系显然超越了普通兄弟情给剧粉无限脑补的空间。
也许是本人巨蟹座的自我保护机制在发功:萌rps从来不会有真正意义上的好下场,友情向保平安。只萌两个J的友情大概真的会甜死,他们肯定比一般意义上的好友要亲密更多,但是爱情我真没看出来。所以,就是这样了。


悲观主义者大概无法粉/崇拜任何一个真实世界的人,最烦粉圈各种掐。喜欢的只是某些人身上的某些点或者人们之间的美好互动而已,一切只要我开心就好。

评论